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南港高纖水果杯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輕鬆享用:綠之果物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南港高纖水果杯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輕鬆享用:綠之果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南港高纖水果杯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輕鬆享用:綠之果物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南港高纖水果杯外送 》辦公室健康餐,輕鬆享用:綠之果物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店長照中心水果餐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松山新鮮現切水果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基隆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中和月子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三峽健康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安水果餐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同手工現切水果杯推薦

小鳥生病記 文/趙明 森林里,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樹,樹上住著一只可愛的小鳥。 有一天,小鳥生病了,它渾身沒勁,軟弱地躺在樹枝上。老樹公公知道了,心里很著急,可是老樹公公年老體弱,沒辦法照顧小鳥。于是,它只好托蝸牛、蟋蟀、牽牛花來照顧小鳥。 蝸牛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干草,好讓小鳥暖和些;蟋蟀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藥,好讓小鳥好得快一些。咦,牽牛花去哪了,老樹公公不是也委托它照顧小鳥嗎?哦,原來牽牛花不能像蝸牛、蟋蟀一樣爬上去,它只能慢慢長上去。所以,牽牛花現在正圍著老樹公公努力地向上長呢!終于,牽牛花長到了小鳥的家門口。它敲了敲門,小鳥打開門,哦,好香啊!小鳥聞了牽牛花送來的花香,病全好了。 于是,小鳥可以和蝸牛、蟋蟀、牽牛花一起快樂地玩耍了。 小鳥種樹記 文/葛昕睿 “天啦,這里不是一片森林嗎,怎么變成沙漠了?”自從上次玩過一回,我就對那片郁郁蔥蔥的森林念念不忘。今天原想來次故地重游,誰知眼前所見的卻是一片沙漠,莽莽黃沙中孤零零地佇立著幾個樹樁。 我失望地飛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暴脾氣的鳥哥哥憤怒地喊道:“這肯定是人類干的好事!”“沒錯,沒錯,人類干了不少這種事情。”文靜的鳥弟弟也忍不住開口了。樹叢中鳥聲陣陣,一片譴責聲。“這樣下去,那森林不就消失了嗎?以后還會有森林嗎?”我擔憂地說。大家議論了半天,決定去種樹,復原這片森林。 說干就干,大家全員出動。有的銜樹種,有的刨坑埋種子,有的叼著貝殼去運水。連最小的鳥妹妹都幫著運了不少草籽。鳥哥哥帶著小伙們挖出一條小水溝,涓涓的細流緩緩地流進了泥土中。 辛辛苦苦地忙了幾天,終于撒完所有的種子。每天大家都輪流站崗,看護著種子別被風吹走。在大家的精心照顧下,種子終于破土而出了,逐漸長成了綠綠的小樹苗。一年以后,小樹苗都長成了大樹。 沙漠不復存在了,大地又恢復了生機。我們欣喜地在樹林中飛來飛去,唱起了歡快的歌。 小鳥,你伴我飛翔 文/農武笑 小鳥,也許曾被強悍的老鷹輕視,曾被美麗的天鵝嘲笑,但它永遠張開一個自信而堅定的翅膀,飛向蔚藍高遠的天空。——題記 如同往常一樣,仍是同一時間,我背著書包回家,天空中緩緩下降的烏云,映襯著我那郁悶的心情。往書包一側裝傘的袋子看去,下雨了卻沒帶雨傘,此時我的心情糟透了。自我感覺良好的我卻在學習中處處碰壁,因此壓力便如五岳泰山一樣沉沉地壓在心頭。想到父母嚴厲里包含操心的話語,使我的心情就像那天空中低沉的烏云,不知何時散去。 這時,天空一陣電閃雷鳴,我抬起頭向天空看去,一道光亮閃電中,照亮了一群正奮力飛行的小鳥,我心中不禁好奇起來:難道小鳥不懼怕這些風雨雷電嗎? 不一會兒,暴雨傾盆而下,沒帶傘的我,只好找個屋檐躲雨。鳥兒們同樣被雨淋濕,只見它們緩緩降落,飛到了窗臺下,頭卻緊緊盯著烏云密布的天空,不停地抖動著濕漉漉的羽毛,想要蓄勢待發,等待雨停之后再次飛向藍天。 雨過天晴,小鳥們接二連三地飛向天空。重回藍天的小鳥興奮地嘰喳個不停。盡管小鳥的羽翼仍有殘余的水份,但它們不停扇動著的翅膀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氣,使它們飛得更高更遠。漸漸地,小鳥們重新團聚在一起,奮力地向前飛著,直至遠方…… 我要感謝這群小鳥,它們用自己的勇氣和毅力證明了自己,它們用自己瘦小卻堅韌的身軀,為我做出了不懼風雨勇敢前行的榜樣。在那一刻,我下定了從哪兒摔倒又從哪兒站起來的決心,心中仿佛萌生出了一雙無形的翅膀,小鳥,你將永遠伴我堅定地飛翔。 我家的小鳥 文/李榮 變化多端的自然界孕育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動物。他們聰明、機靈、活潑、勇敢,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在大自然中找到了生存之道。然而,鳥這種通人性的動物,卻是人類的好朋友。 在我家有著一只小鳥,那是媽媽在我一年級考試后,給我的學習獎勵。它灰色的羽毛中夾雜著一些黑色的羽毛,一張淡黃色的小尖嘴,時不時還會張開練一練嗓音。一雙黑黝黝的小眼睛,總是不停地東張西望,似乎在觀賞周圍的美景。因為他平時會學我說話,而且說話的聲音都很搞笑,所以我給他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逗逗”。 逗逗剛來我家時,總是不停地從鳥籠的細鐵棍上跳來跳去,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似乎對他新家的環境感到很陌生。有時,我背著書包放學回來,它一見到我,就發出一種尖銳的叫聲,好像在說:“這里是哪里?你這個龐然大物想對我做什么?可千萬別傷害我呀!” 為了讓逗逗適應新家的環境,再見到我時不再害怕,我決定用一天的時間來和逗逗好好相處一下。這天,我早早地就和媽媽一起起床了,此時此刻的逗逗還做著美夢,顯得無比安分。我躡手躡腳地拿著一杯小蟲子走近它,把它那已經吃完的食物補充好。過了半個多小時后,在沉睡中的逗逗蘇醒過來了。它一見到我,先是驚奇地看了看杯子里的蟲子,然后向后退了幾步,用一副驚恐的表情望著我,不時還發出一陣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我見逗逗這樣,便走上前去對它說:“逗逗,你別害怕,我只是看你待在我家心情不好,想讓你別害怕我,和我做個朋友,好嗎?”逗逗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不過它朝前走了幾步,沖著我叫了幾聲,不停地拍打著翅膀,好像在對我說:“你真只是想和我做朋友嗎?”我上前去輕輕地撫摸了它幾下,并用溫柔的目光看著它。剛摸它的時候,它還有一些畏懼,后來看見我并沒有傷害它,逗逗便用它那淡黃色的小尖嘴兒碰了碰我的手指。表示認可了我之后,它竟然學著別人說:“你好!你好!”以此來表示對我的感謝,這使我很開心。 動物們也是需要我們來愛護的,只要我們關愛它們,就會獲得它們的認可,從而和它們成為好朋友。要知道,我們可是共同生存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之中的。 小鳥的家園 文/翟紫彤 鳥類是自然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自然賜予人類社會的寶貴財富。保護鳥類資源,對于保護生物多樣性,維持生態平衡,美化自然環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與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小鳥有數千種,有最大的鳥——鴕鳥,還有最小的鳥——蜂鳥;從南極的企鵝到熱帶的鸚鵡,它們用各自獨特的方式展現著自己的魅力。當我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抬頭仰望,就能看見鳥兒絢麗多彩的羽毛,聽見鳥兒美妙動聽的歌聲。我們看著鳥兒飛翔的樣子,就會感覺自由快樂。 然而,當我們抬頭仰望,看不到鳥兒輕快的身影,聽不到鳥兒婉轉的歌聲,而是塵土彌漫,到處充斥著巨大的噪音,我們就該反省一下了,我們為了發展,破壞了環境,導致鳥兒瀕臨死亡或者飛向了遠方。來吧!讓我們伸出雙手,建設一個新的美好家園,讓鳥兒再次飛回來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女人快生了。她現在感覺自己除了是一個孕婦,其他什么都不是了。 一天中午,她回家時,一只懷孕的貓想跟她上樓,她為難地阻止了。可是,當她晚上回家時,發現那只貓就在門口的桌子底下。那只貓看著她,發出喵的一聲,好像在懇求:不要趕我走。她看著那只貓,仿佛能看到貓肚子里的寶寶。這只貓看來也要生了,卻連同肚子里的孩子也無家可歸。她難過地想,這只孕婦貓為什么要投奔到我家呢?因為看到我也是孕婦嗎?這一想她更難過,在她眼里,那不再是一只母貓,而是一個臨盆的母親。她不能驅逐一位即將生產的母親。懷孕的女人都如此無助,一只母貓又能帶著肚子里的孩子到哪里去呢?她的心一時特別脆弱,傷感得幾乎不能自持。可是,她無法為貓接生和伺候月子,她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她開始打電話,她要為它們尋找一個家。能想到的她都打了,她的聲音顫抖著,幾乎要哭了。有一位阿姨可能為了安慰她,說問問親家要不要。之后阿姨反饋,按當地的風俗,狗主富貴,是吉祥的,貓主貧窮,是不吉祥的,親家不想養貓。她終于忍不住流起淚來。她不能在這兒守著母貓了,越守越受不了,她決定先到辦公室躲避一下,同時讓丈夫快回來。 丈夫終于回來了,先到辦公室去領了她。她說,沒準母貓已經在門口把貓崽生下來了。她不敢想象家門口的情景。可是真到了家,卻發現空空如也。母貓不見了,也沒留下一個貓崽,甚至連一根毛都沒留下。她一面如釋重負,一面又放不下,那只貓去了哪里?她把貓崽生在了哪里?是不是她看到我不歡迎她,所以走了?那一夜她睡得很不好。 第二天,樓下鄰居告訴她,他家的貓生了四只小貓。她向鄰居說了頭天晚上的事。鄰居說,昨天出門時貓不在家,他回來得晚,貓可能感覺快生了,急著找地方。鄰居問,要不要來看看小貓?她說,不了不了。她突然感覺羞于見到那只母貓,就像羞于見到另一個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大自然中,一切生物都需要生長和繁殖,有新陳代謝才有一切的新生命。那么,你們見過魚媽媽生寶寶嗎?現在,就跟著我這個“小生物家”一起去探討一下吧! “哇哦!媽媽,你快來看啊,生了,它生了耶!”你們猜這是誰在歡呼呀?沒錯,就是我這個“小生物家”!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魚缸里,看到魚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生出魚寶寶呢!在這幾個小時中,我忽然對魚的生殖很感興趣,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只見魚媽媽挺著大大的肚子,頭向上仰,肚子向下壓。經過一次次使勁掙扎,終于把小魚從肚子下面的肛門里生出來了。在它生育的過程中,我能感受到它的疼痛和辛苦。“當個魚媽媽真不容易啊!”我不禁贊嘆道。不一會兒,我又看見魚媽媽向上猛沖,肛門里出來的小魚苗越來越多,有的魚寶寶生下來就會游動,有的還趴在媽媽身上,好像有點依依不舍。幾個小時過去了,魚缸里到處都是魚苗,我高興極了! 在之后的幾天,我每天都給魚媽媽和小魚兒換水,生怕他們不透氣;還時不時向他們撒魚食,生怕他們餓著了;有時還自己自作主張地把所有魚苗放一塊,生怕他們離開了媽媽就不能活。可沒過幾天,小魚苗死的死,殘的殘。只留下四、五個幸存的小魚苗,我哭著問媽媽,這是怎么回事?我和媽媽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不對。我應該把自來水放三天再給小魚換水,而且應該一天喂一次,更應該把小魚分開放在大一點的空間里。 魚媽媽的偉大行為讓我懂得了“蓼蓼者莪,匪莪伊蒿。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蓼蓼者莪,匪莪伊蔚。哀哀父母,生我勞瘁”的含義。從魚兒活下來中,我看出“生命是很寶貴的,也是脆弱的。”這真是一場有趣的觀察啊!你們覺得呢? >>>更多美文:隨感

失戀的經典語錄 一、我把一生所有的好運都賭在遇見你上,卻終因沒有好運而不得不和你擦肩而過。 二、我不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悲觀主義者站在那里擔心下雨,我卻早已淋得全身濕透。 三、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四、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得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 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六、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七、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八、夜深人靜的時候,仰望天空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來,委屈了自己,加油,停止哭泣的心,承受住痛,沒有什么是跨不過去的,熬過去就好了! 九、別在我面前犯賤,告訴你,你還沒那個資格。 十、獨自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 美。想起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早已化成雨下滿天。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才知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了解。以為愛得深就不怕悲傷,偏偏愛讓心成雪,讓你痛得更深,更寒。 十一、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于滂沱。 十二、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 十三、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過你。 十四、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我的,沒給我的,全給別人。 十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那么幸福的在一起過。 十七、希望你出現的時候,會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讓你等太久了。 十八、眼淚逐漸模糊了視線,那一刻,再也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十九、一起走過的街,那雙褪色的情侶鞋,嘲笑著我們破碎的愛情。 二十、因為生性敏 感也玻璃心,想得太多不夠灑脫,所以活得這么難過怪不了誰。 失戀后才明白的文案 1、選最靠譜的那個,而不要選你最喜歡的那個,人品比愛情靠的住。 2、不要高看自己,幻想自己能終結浪子。 3、永遠不要被自己一廂情愿的付出感動,深情對自己來說不是什么值得贊頌的優點。 4、打動別人的不是深情,而是自己的優點。 5、誰離開了誰都不會死,不要高看自己的價值和對對方的意義,也不要高看對方對自己的意義。 6、有錢人失戀會更好過一些。 7、愛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少愛他一點。 8、及時止損,不要妄想去改變對方。 9、分手見人品,有時候一個人的底線坍塌起來真的飛快。 10、不要看TA怎么說,要看TA怎么做。 11、朋友很重要,他們能幫你度過那漫長的平復期。 12、如果他做了過分的事,你的原諒只是給了機會讓他做更過分的事。 13、喜歡你的時候是真喜歡,不喜歡的時候也是真的不喜歡 14、在床上說的話千萬別當真。 15、斷聯是對ex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自愛。 16、關于男朋友,你不想告訴父母的事情、你報喜不報憂的事情,就是最后分手的原因。 17、圖什么都別圖對你好,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18、會哭的孩子有奶喝,所以該作還得作。 19、人生先來后到的順序很重要。 20、有一種拒絕叫我很忙。 21、不回復也是一種回復。 22、一個男生堅持要求分手,99%是劈腿了或者在即將劈腿的路上。 23、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24、成年人的三觀早就定好了,這種東西磨合不了。 25、親密關系里一定要學會自控,其實無論什么狀態下控制情緒都很重要。 26、千萬不要“我偏要強求”。 27、暴力這種事,不管是行為還是語言,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28、自私一點的人會過得更舒服。 29、如果你跟一個人相談甚歡并且十分投緣,那么他的情商和學識肯定遠在你之上。只要他愿意,他可以跟每個你這種級別的人,都達到心有靈犀的程度。 30、不要和不愛的人結婚,會后悔。 適合晚上發的失戀文案 1. 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2.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3.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 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5.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6. 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7.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8. 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9. 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10. 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 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 13.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5.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16. 因為他我愛上一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城市,會每天看那里的天氣預報,關注那里的最新新聞,我不想表現我多么的愛他,我只想知道他究竟生活在一個什么樣的城市里。 17.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18. 我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在看到壯麗的風景時會無法抑制從內心深處翻涌而出的淡淡傷感,我覺得看這樣的風景時應該是兩個人。 失戀看了讓人哭的文案 一、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二、我們說了那么久的地久天長,陪你到最后的卻不是我。原來很多人闖進你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我們回不去了,這固然可悲。可比回不去更可悲的是過不去。我忘不了你,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愿意和除你之外的人在一起。或許這就是曾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的結果。 四、你終將會用牽過我的手去牽別人,你會吻著別人的唇,與別人一起共度余生,你終將把我遺忘,你忘了你曾給過我的承諾,你忘了曾經我們是怎樣笑著談著我們的將來,你也終將忘了你曾愛過我,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五、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六、知道什么叫愛到無能為力嗎,就是越想靠近你,越想給你關心,你敷衍地接受,卻暗示了界限,我進退維谷,像給自己打一耳光,知道以后再也不敢這樣了。 七、以前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什么都能熬過來,后來才明白最沒有用的就是愛。 八、聽故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那個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九、曾經你皺下眉頭他都擔心,現在一個人深夜哭,他也不會在乎了。 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一、我用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 十二、你也只是我如今手中那杯烈酒,入口的辛辣到回味咽喉滾動,只是最后皺著眉頭咽下了所有。 十三、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十五、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居然舍得讓我輸。 十六、真巧,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都不在。真巧,每次流淚安慰我的,都不是你。真巧,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讓我一個人。 十七、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八、聽故事的時候總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內湖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汐止水果杯月訂閱推薦中山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中和水果點心盒推薦 》綠之果物:養生美味一盒搞定!大安學校水果餐盒推薦 》節能環保,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新北辦公室水果盒推薦 》每月新鮮直達: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閱

arrow
arrow

    j88t6q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